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年03月06日

信息索引号 014532550/2014-00018 生成日期 2014-03-06 公开日期 2014-03-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档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201436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参会人员包括全局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县直机关档案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县委第四督导组领导亲临会议指导。

会议首先开展了对档案局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评议活动,之后由档案局局长万志强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报告对档案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全局上下要高标准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履行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职能,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第四督导组组长叶保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档案局全体党员在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明确方向,准确把握县委活动要求;明确方法,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明确责任,扎实做好此次督导工作。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