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参加祭扫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 ]  访问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精神和责任意识,3月29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驻莲塘镇公园路社区网格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莲塘镇公园路社区、中国人民解放军96634部队、莲塘五中、南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行的“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志”的祭扫革命烈士纪念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学校学生,部队官兵,社区工作人员,县关工委、县档案局、县物业中心、县地震局等单位干部共计200多人。

活动中,大家表情庄严而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礼,表达对烈士英魂的追思,对忠烈精神的敬仰,激发大家珍惜幸福生活、共建和谐社会的热情。部队领导、关工委领导、学校领导依次发言,学生现场进行宣誓。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