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 ]  访问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8月4日,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了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

全体党员围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谢留美局长在会上做出总结,希望全局党员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通过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促进县档案局党风政风建设。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7年8月4日